星星牌

爱的战士(。

微草队长的24个小秘密

全是私设,一个字爽(。



25岁的微草队长最近有点担心自己的视力,原本有1.4的左眼,下降到1.3了。

 

由某剑圣四处宣扬而被列为联盟十大不解之谜之一的王杰希的占卜,其实是王杰希唬剑圣大大玩的。也许是魔术师之名太过深入人心,又或是他的表情实在高深莫测,总之黄少天就被说服了。那些有理有据的分析,其实靠的不是什么魔法,而是合情合理的推测罢了。经由剑圣那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转述,倒真是神秘起来。对此,王杰希安之若素,他虽然对成为事件主角没有什么兴趣,但对这种有趣的发展,却总是抱有异常的宽容。

 

王杰希的生日愿望通常与父母相关。

 

而王杰希每年的新年愿望则都是关于微草的。

 

王杰希其实不挑食,他甚至是整个微草口味最宽容的那个,但微草队长拒绝看到任何蒜苗相关。

 

他其实挺喜欢吃鱼眼睛的,真的。

 

微草战队也有原则上的熄灯时间,是每晚的十一点半。王杰希的宿舍永远在十一点半的时候是准时灭了灯的。他熬夜通宵处理工作,一直是在经理室或者会议室。

 

微草收养了几只流浪猫,王杰希很受猫咪们欢迎。

 

相比于从小到大都非常招小动物们喜欢,在人际方面王杰希一度有些困扰。

 

来微草之后这方面倒是非常顺遂,微草似乎轻而易举地接受了小魔术师的画风。

 

然后微草看着小魔术师,成长为了今天的王杰希队长。

 

王杰希在训练室的位置是最靠近门的那一个,因为最方便走动。

 

王杰希不怎么喜欢开会,但对战术分析和技能研究很是热衷。

 

如果要开会,一般主持的都是副队长。最开始是方士谦,后来是邓复升,现在是许斌。

 

许斌来时除了队里官方的欢迎会,王杰希还自掏腰包领大家去外面吃了一顿。不是什么贵的菜色,是微草原驻地临街一条小胡同里的烧烤摊,其他队员嚷嚷着吃了这个摊头上的烤串才算是微草的人,王杰希基本也是这么想的。

 

王杰希有轻微洁癖。

 

并没有看上去的那么会打理自己的生活。生活技能点方面参差不齐,技能点堆得最高的也许算是敏锐的方向感,B市那七弯八绕的胡同难不倒他,就连传说中的西X门立交也从没被绕晕过,可喜可贺。

 

王杰希去年才拿到驾照,然后买了车,什么那边的朋友问是不是辉腾?你说呢笑(。不过相比于魔术师那不可思议的飞行轨迹,王杰希开车就一个字稳,两个字很稳,三个字非常稳。

 

但是鉴于B市的交通,王杰希反倒更喜欢骑自行车。

 

王杰希除了荣耀,最擅长的体育项目是棋类;无论是象棋、国际象棋、还是围棋,亦或是五子棋甚至军棋他都还下的相当不赖。唯一例外的也许是飞行棋,在多次与众人玩的过程中,他居然只是比张佳乐好上那么一点。张佳乐永远摇不出6点出不了大本营,而王杰希,则是经常会被叶修撞回大本营。顺带一提,他最喜欢的还是围棋,放假在家有空就会打谱,一坐一上午。

 

王杰希也喜欢泡茶。这个习惯却不是受家里的影响,而是当年方士谦茶杯不离身跟着喝习惯了。现在队里其他队员对茶不是很感冒,但每年夏天的凉茶都很受欢迎。这是王杰希特意向有名的老中医问过的方子拜托微草食堂做的,发展到现在,也是微草上下的夏季最流行饮品。

 

才不是什么老年人的兴趣爱好和习惯呢,王杰希也有很潮的爱好,他是单反发烧友。

 

黄少天还曾经兴致盎然地表示,虽然没有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但你可以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群里为此排队刷屏“求围观杰希大神作品”。王杰希当时在潜水,不过说走就走的旅行什么的,他确实干过。

 

至于奋不顾身的爱情嘛,他现在的确没有。但为了某件事而奋不顾身,并且义无反顾还是会坚定走下去的——明年也请多多关照啊,荣耀君。



评论(29)
热度(50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星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