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牌

爱的战士(。

做过不少全职相关的梦,王杰希是特别吝啬的那一个,很少肯赏脸光临我的梦境。就连小周我都梦见过两次……果然延续了我梦不到本命的传统= =+

 

不过有一个喻王的梦我一定要记一笔,实在是太戏剧太好玩了2333

 

荣耀联盟是一个异能力维护管理局的设定,每个城市的管理者就是各个战队,无论对每座城市还是对国家而言都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成员也都是异能力者,一般都需要拥有自己的搭档。王杰希因为某些原因失去了搭档,他是非常特殊的能力者,很难再找到适合的搭档。

 

然后嘛,理所当然的大家就发现是G市蓝雨的喻文州是适合人选。双方城市都很激动来的,让他俩见面什么的。不过两人都拒绝了,说不合适也没兴趣见。后来事情闹到惊动了中咳央咳新……华……社发表社论……敦促双方见面,促进和谐社会和国家安全…………

 

我至今还记得报纸上大大的版面,以及两人的头像……

 

后来反正旁人大折腾两人无动于衷,在梦的结尾,两人自己倒是处出些苗头来了。

 

这个梦槽点多到醒了后回想起来把自己乐的捶床23333只是选搭档啊怎么回事啦!

 

还有一个梦里喻文州是捕头,大好的晨光里坐在楼头吃早茶。阳光特别美,点心的笼屉袅袅白烟,他的笑容特别安静特别沉稳,只一句话,“江山还似旧温柔”。这个我有空要写这个梗。

评论(8)
热度(27)

© 星星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