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牌

爱的战士(。

这是树洞(。

有个同步率超高三观相合但太忙的亲友真的是特别的痛(。


亲友虽然在全职圈本命和我不一样,但大眼是她副本命。所以可以愉快地一起玩耍(说实在的我们一起萌过那么多圈子几乎本命都不重叠但对方本命总是在都喜欢的范围内),对大眼形象、性格、气质的讨论以及各种脑洞真的是开的好开心啊好开心。


然后亲友先后抛出了两个逻辑流畅结构严谨人物丰富背景宏大,狗血的酣畅淋漓虐心的荡气回肠的大纲。一个主周王,一个主乔王。没错亲友萌的西皮比我都冷!一个北极的我如何拯救一个南极的你!!!


不过没事啊!这边大眼中心无节操都吃啊!所以我很是欢快的和亲友唠嗑啊扯闲话啊催促她完善脑洞和大纲……嗯……后来完整的故事构架基本就被呈现出来了……然后……


_(:3 」∠ )_尼玛被虐一头一脸的血啊!!!


而亲友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她工作太忙了根本没时间写啊QAQ


于是我才反应过来这虐的我胃疼的文居然只能虐我一个人…………简直如万古长夜一般的悲凉涌上心头…………虐,应该被分享,才能孕育成温暖人心的爱,才能成为爱的战士不是吗!


太痛了_(:3 」∠ )_


亲友还在完善大纲……


#有生之年系列#OTL


在想如果投喂亲友两个短篇乔王∕周王会不会激发她的码字热情_(:3 」∠ )_



评论(14)
热度(7)

© 星星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