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牌

爱的战士(。

【喻王】谈个恋爱怎么了(13)

玩2048根本停不下来(。强烈推荐大眼痴汉版(够

如果觉得画风不对并不是错觉作者早已抛弃文风OTL

喻文州毕竟是战(xin)术(zang)大(zu)师啊


晚上的全明星对抗赛是整个全明星周末的最高潮。王杰希站在选手通道里,听着外面司仪卖力地介绍和观众热情的欢呼,心里却很静。自从出道以来他从未缺席过全明星,哪怕第一个赛季是作为新秀在挑战赛中被叶秋击败,现在的他已没有了当初的紧张与青涩,但可能也没了那份激动的初心。

 

他随意环视了一下四周,在望向队伍最末尾通道尽头的地方,叶秋正靠在门框上,察觉到他的视线,居然捏着手里燃着的香烟朝他挥了挥。这人只是在这看会儿热闹等比赛一开始,就会窝回后台去了。

 

……五年时间改变的东西太多了……王杰希果断无视了他。

 

“啧叶秋那脸T……”有人已经看不下去哼哼了两声。那是排在他斜后方的张佳乐。

 

“小张啊等会儿场上揍他。”跟着王杰希后面的方士谦好心提醒。

 

“方大大虽然你说的也就是我想的,但我和那家伙同队。”

 

“哦对……没事儿等会儿我替你揍他。”

 

“……”

 

“我觉得我们队赢面比较大啊。”喻文州站在他旁边属于另外一组,这时带着笑意轻轻和他说了一句。蓝雨和微草永远是被分在两支队伍中,全联盟对他们的相爱相杀都喜闻乐见。

 

“哦?”王杰希看了眼他,这种时候的喻文州笑的总有些高深莫测,他不免也意味深长,“来之前我算过一卦,今天是我们队赢呢。”

 

舞台上的灯光此时全部亮了起来,照射进通道内,一切都灿烂辉煌。

 

赛后一群人商量着去吃个夜宵,黄少天在这种时候都是最活跃的,今天他又是地主被集火请客。王杰希慢慢走在后头,他对此并不算关心但也没有去破坏大家的兴致。喻文州也放慢了脚步陪着他走到了队伍的尾部,这时众人热闹也没多少人在意。

 

两人默默走了一段,G市的冬天不算很冷,与王杰希来说反而有些不习惯,他拉了下衣领的拉链,喻文州见状问了句:“冷?”便伸手过来握住了他的手。

 

喻文州的手很暖,相比之下王杰希的手果然就有点凉。他的手握过来时王杰希有点惊讶,但见他十分坦荡就也由他握着,喻文州很是自然地将手连同王杰希的左手放进了自己的口袋。他的队服外面穿着一件大衣,口袋十分宽大两人的手足够放的进去。

 

好在天色够暗,两人并肩走着不仔细也瞧不出什么。


喻文州你这是犯规啊,心太脏了,王杰希默默瞪了瞪眼睛,你家朋友是这么相处的?

 

喻文州显然没有接收到这一信息依然笑眯眯的,“以后有空多来G市住几天,就会适应这里的天气了。”又看了看前头说说笑笑的一群人,不禁有些感慨,这样轻松相聚的时光于他们而言真是少之又少,不过所有人都很坚定,他们在荣耀的道路上是注定的对手,但也会是一直相伴的伙伴。

 

王杰希一直没说话,喻文州转头,就见他正盯着自己看,“怎么了?”

 

“我在想你生气是什么样子的。”王杰希认真说道。微笑的喻文州,彬彬有礼的喻文州,温柔缱绻的喻文州,胸有成竹的喻文州,势在必得的喻文州,充满战意的喻文州……他见过很多面的他,但真的没有见过他生气。

 

“生气?我为什么要生气?”喻文州依然是和悦的脸色,虽然他这时也跟不上王杰希这跳跃的思维。

 

王杰希又盯了他一会儿,忽然将手从他的口袋里抽了出来,“这样你会觉得生气吗?”

 

噗……喻文州心里已经笑出了声,这样做实验的王杰希不得不说还挺可爱的,特别是他还是十分认真的表情。

 

他正了正神色,开口:“你是希望我像以往那样作为朋友和你相处?”

 

王杰希挑了下眉毛:“有时候你想得也太多了。”

 

他往前走了几步:“我还不至于是那么狡猾的人,而且也没意思。”

 

“我道歉。”喻文州很是坦荡地说,他跟了上去,“不过请允许我在这个有些特殊的时段犯一些小错误,毕竟我也完全没有应付当前情况的经验,难免紧张。”

 

他居然很直接的承认了他的不平静。再游刃有余的喻文州,对于恋爱而言,也完全是个新手。

 

所以说不愧是联盟的战术大师,没有比坦白更有效的了。他将自己清清楚楚的摆在你的面前,比你更笃定的认为你能看懂他,你喜欢他,就像他喜欢你一样。

 

王杰希心里啧啧了两声,忽然停住了脚步:“我不去吃夜宵了,你和黄少他们说一声。”

 

“怎么?不会你先生气了吧?”喻文州恢复了些笑容。

 

不理会他的玩笑,王杰希朝正好回头看他们的方士谦挥了挥手:“在你的地盘不和你斗,我叫老方回去打牌去。”

 

“我想生气了。”


“恩?”

 

“因为吃醋了。”

 

王杰希不免上下看了一眼喻文州,终于笑了出来。

 

所以说恋爱中哦王杰希还没正式承认中的人是智商会下降。这句话显然非常有道理,比如说刚才这段对话,王杰希真的认为太有损他们两人一贯的设定了。

 

“走了。”他故作冷酷地说道。

 

最终还是喻文州陪他回了酒店,没有特意去和黄少天打招呼,显然认为有叶秋在旁边时这种行为太过危险。虽然回去的路上各自接到了黄少天的夺命连环CALL但都很好的应付了过去。

 

夜已经深了,酒店大堂并没有什么人,两人在门口站了一会儿。也没有说太多话,其实他们的话题挺多,也不会冷场,即使什么都不说也并不觉得尴尬。然而微草是明早9:20的飞机,本来全明星结束就已经不早,最终也没多说,就道了别各自回转。


第二天王杰希离开酒店时,在前台收到了一封匿名的信件。

 

打开来一看,是一张G市地图,特别之处在于,地图上将市区有名的美食都被一一标了出来,还有详细的介绍。其中有几样已经被打了个圈,都是王杰希已经吃过的。夹在里面的便签条上写了一句话:“等你一起都吃一遍。”

 

字体俊秀挺拔,就像那个人一样。


评论(12)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星牌 | Powered by LOFTER